close

S__74956955.jpg

最近看到很多婕洛妮絲黃金胜肽緊緻面膜的廣告不以為意但是後來看到王思佳介紹影片後整個心動到不行, 手速下單😍 😍

總共買了以下這些商品:

(其他商品因為還使用的不夠多次, 等使用久一點再和大家分享)

未命名-1.png

 

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我已經是使用快半罐了

大概敷了五次以上有

我的用量都蠻大的, 因為臉蠻大的跟我覺得保養不要省 🤣

拍攝當天的肌膚狀態是普普, 沒有長甚麼痘痘就是膚色不均加上黑眼圈很重...

💙敷之前的照片

S__74956954.jpg

 

💙敷的當下

S__74956953.jpg

 

💙敷完後的效果

(可能拍攝角度不好, 看起來黑眼圈更重, 但本人黑眼圈沒有變重)

S__74956951.jpg

 

💙 效果心得

我記得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很驚艷

皮膚變的很亮, 氣色變好摸起來也滑滑的

緊緻的部分目前還沒有看到甚麼太大的效果, 可能需要再多敷幾次吧

在清洗的部分建議使用洗臉巾, 因為單純用手洗的話非常難洗

洗完後臉上的亮粉一定無法完全洗掉...我就算了反正是保養品 🤪

還有一個狀況是在敷完之後總是會有一兩點紅紅的地方

但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敏感使用緊緻效果的保養品難免會有紅紅的部分

所以若是非常敏感肌的朋友們購買之前可以看一下成分是不是和自己喔 🥰

以上是個人使用的心得和成果對照

不代表每個人使用起來都是這樣喔!

對我而言是一個不一定會回購得商品(會想再試試其他的面膜看看)

但也沒有說不好, 就穩穩的 👌

3.9 / 5 

2021/08/22 更新

過了一個多月都沒有再使用這面膜,今天又拿出來再用一次。

個人覺得要降評至2.9/5

我認為我之前的給分過為友善,以下再附一次今天敷的狀況

  

敷完的當下臉友變亮一些(每款面膜幾乎都會)但其實真的沒什麼太大驚艷感,加上它的價格其實可以買到其他更好的商品,而且敷完後都會有點小過敏....通常在太陽穴附近...所以才決定降為2.9/5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

以下為另外一樣產品評論喔!

💓個人

💓設計工作室
Amy
arrow
arrow

    Am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