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4956948.jpg

 

先上美圖 🥰🥰

疫情期間假日無法出門的狀態下每天都再滑手機逛網拍

某天滑到我追蹤的精品代購網站到貨了這款我心心念念的小卡夾

於是只考慮了五分鐘就下訂了(原本想要買雙層的, 代購說雙層的這款已經好一陣子買不到所以我就放棄了😭)

 

💙單層卡夾使用心得

功能上我認為現在小包當到真的是很實用

而且現在其實也不會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都是刷卡和手機支付

這樣的容量我完全可以接受(已經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前面小隔層我放了七張卡(提款卡, 信用卡, 健保卡等等...)

最大隔的我放一些鈔票, 零錢和發票

最後面的小口袋當然是放悠遊卡拉! 搭捷運可以直接刷!超讚(我看上這款的原因之一)! 🥰 🥰

但有個小小缺點就是他的開口有點小, 若是放零錢的話覺得小小的難拿(也可能我的手太大了)

S__74956944.jpg    S__74956946.jpg

 

💙 關於查碼

我其實買的代購我是十分信任的

但因為之前只買過小香的小羊皮系列

因此這次收到小牛皮的氣味不同害我有些猜疑

於是花錢上網鑑定+查碼

結果當然是預料之內的正貨

我知道有人會說為什麼不去專櫃買呢?

這個也是我後悔的點,  當時想說這是熱門款應該是都沒貨了

但其實打電話去問問也是無訪(看到迪卡友人恨幸運的買到了)

且代購花了19,xxx 專櫃買只要16,xxx

這點後來我也是很氣自己腦波太弱看到甚麼就想買甚麼都不做功課😂 😂

總之整體來說這款是可以入手的, 很適合喜歡背小背包的朋友們 🥰

 S__74956949.jpg

附上查碼的照片

之後會再陸續分享一些精品文唷

💙20210625更新

因為一個多月都沒有搭到捷運我都只有騎ubike

結果今天搭捷運發現好像沒辦法直接刷悠遊卡,Ubike可以而且很順

有點小失落買這個卡夾就是想不用掏卡的刷悠遊卡啊😅

💓個人

💓設計工作室
Amy

 

 

 

 

 

arrow
arrow

    Am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