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好!今天終於有空來分享另外其他婕洛妮絲的商品了!

首圖為昨天分享的歐美妝容分享+圖解

為什麼想要分享呢?因為他們家的廣告真的打太兇, 我就是因為廣告被推坑(買之前也沒有爬文...單純因為相信代言人而買)

以下是面膜的分享文

後來我覺得我評論的太友善...後來想想他的價格和問題應該2.9分而已😥

自費購買婕洛妮絲黃金胜肽緊緻面膜真的好用嗎?效果好嗎?評價【附圖】

一樣先附上我的購買商品證明:

未命名-1.png

今天就來分享素顏霜的部分! 直接上圖!

我使用的是: 抗UV防曬素顏霜PRO SPF50+++

💙商品照片

image

💙直接塗抹半部的臉

image

image

💙質地是偏水感的,   基本上上完保養品後直接抹還算好推

image

💙對照圖

0B91F03B-0E88-4024-933F-C72984CFF15D

💙使用心得

這罐素顏霜整體而言比那罐黃金面膜好用很多, 加上現在疫情的關係都戴口罩時在是不想化妝的時候這罐真的還不錯!

我本身是混和肌偏乾, 塗抹上去後有覺得一點悶感(但因為他是有防曬所以我寬容度比較高)

但油性肌的朋友購買前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肌膚!

我還有買另外一罐小的沒有防曬成分的閃閃發光素顏霜, 個人覺得抹起來普通, 如果是拿來打亮喜歡化韓妞妝的水煮蛋肌可以用來局部塗, 但我認為可以直接用一些打量代替即可

3.9 / 5 

💓個人

💓設計工作室
Amy

 

arrow
arrow

    Am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