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獲得朋友送的精油後,我就發現我愛上精油讓我放鬆的感受

用完之後,加上五月開始在家上班讓我燃起尋找新的精油和擴香的想法。

身為設計師的我,當然要在房間找一個角落擺上美美的擴香呀 🥰

尋找的過程中看到herbally草本真情這個玻璃球形的擴香儀真的秒中我的心阿阿阿 💓

不囉嗦先上一張美美的角落圖!

🌟 外觀

973460FE-59BA-41EC-8529-C26CF7B34FBD.jpg

擴香_210820_6.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  💓 上面還有一個像蘋果的造型 🍎 雖然他們官方的名字叫泡泡 🤣

🌟 包裝

包裝我必須要說真的保護得太好了! 而且是設計成禮盒的感覺,因此我覺得要當禮物送人也是很棒的選擇!

尤其是 喬遷禮 ,如果沒有到很高預算,這個是很適合又很讚讚的禮物!

擴香_210820_0.jpg

🌟 內容物

image

裡面附有USB線及插頭,還有很可愛的滴管以及專用清潔滴管,真的很用心🥺

重點是還可以十天試用附上保證卡!!

擴香_210820.jpg

附上我很興奮開箱的影片哈哈哈😍

🌟 精油

我入了三種精油 🙌 標榜純天然的精油!  兩個單方一個複方,我個人超愛玫瑰所以入了兩個跟玫瑰的。

單方精油

是一種植物的特定部位萃取出來的精華成分,不做任何加工也未與其他精油混和,可搭配擴香儀使用或是與其他精油調配使用,因純度高須適當稀釋後才能用在皮膚上。

複方精油

每種單方精油皆有其功效,為了達到特定目的而將單方精油依比例組合起來,因此由兩種以上單方純精油,依比例調配混合而成的即為複方精油。

1)玫瑰天竺葵 Rose Geranium 10ml

擴香_210820_2.jpg

│ 拉丁學名-Pelargonium graveolens
│ 植物產地-南非
│ 萃取部位-花
│ 萃取方式-採用蒸餾法蒸餾技術提取精油
│ 精油顏色-從無色至淡黃色,清澈
│ 味道描述-味道清新,帶有玫瑰氣味。
│ 香味調性-中調/慢板

2)古典玫瑰 Rose 10ml

擴香_210820_1.jpg

│ 英文名稱-Rose
│ 複方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玫瑰天竺葵、玫瑰草
│ 味道描述-淡雅的纖細花香,且帶有一絲果香

│ 芳香調理、各式調理課程
│ 增加室內香氛,感受放鬆的氛圍
│ 芳香調理方式建議由專業芳療師指導使用

3)大西洋雪松 Cedarwood 10ml

擴香_210820_3.jpg

│ 拉丁學名-Cedrus
│ 植物產地-摩洛哥
│ 萃取部位-木
│ 萃取方式-採用蒸餾法蒸餾技術提取精油
│ 精油顏色-淡黃色
│ 味道描述-樹脂的香氣,淡淡的松脂味
│ 香味調性-後調/慢板

🌟使用心得

使用後很滿意,除了顏值高與精油很讚之外,還有小夜燈功能真的有驚訝到,因為這是我預料之外的功能!

開關是觸控式的LED燈 😍上一張官網解釋圖給大家!

image

在附上我很興奮的使用這個燈

擴香_210820_7.jpg

image

喜歡的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喔

herbally草本真情

謝謝收看! 我們下篇文章見💓

💓個人

💓設計工作室
Amy
arrow
arrow

    Am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